【乾坤正道】(知乎体)单身狗和情侣一起旅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61 人赞同了该答案

 

温州小机灵

 

 

谢@GoodNight邀。

 

正在且还要再经历好几天这种绝望的我只想说:再、也、没、有、第、二、次、了!

 

其实我不太明白GN为什么cue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虽然我现在还是一个单身狗,但也是个准脱单群众好吗?GN给我的理由是他很忙,晚上要和太平洋彼岸男朋友视频聊天没空回答问题。那我就真的很想打人了——我还要和准男友一间房同床共枕培养感情呢,我也很忙好吗?

 

不过,内部有矛盾在共同诉求面前是可以放一放的。接下来就让温州小机灵带您走进成年组情侣在本次出国旅行中的屠狗场。

 

这次是包括我在内的九个兄弟一起出国工作,工作内容就是公费旅行。九个人之中,一对情侣,一个有男友,四个准脱单和两个准都没法准的单身狗。这对情侣呢,一个是我情比金坚的哥哥,一个是我准男友心服口服的老大。他们是因为一个生存游戏认识的,残酷的比赛里还能收获个男朋友,我不禁感叹我哥这一趟是超值体验。

 

前天我们从国内飞到LA,首尔转机。从上飞机开始,两个人就肆无忌惮地坐在一起用一副耳机看电影。我哥这个人一向没什么文艺细胞,睡觉神经倒是发达得很,不超过二十分钟就靠在老大右肩上呼呼大睡。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我哥睡得香甜安稳,这主要得益于老大在三个小时里几乎纹丝未动。没错,三个小时,老大不管做什么都是用左手,右肩始终保持原样,完美的cosplay了记忆枕头。

 

我什么时候也能拥有这样的人形枕头呢?

 

等我哥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老大对他笑得特别温柔,还问他要不要吃点什么。我哥揉着眼睛打哈欠摇头,看了看手机感叹自己竟然睡了那么久。老大笑眯眯地说还可以再睡一会儿,我哥一拳毫不客气地打在他手臂上,说自己哪有那么能睡。

 

能不能睡都是次要的,我就想问问——老大,您那手臂还有知觉吗?

 

我哥丝毫没察觉自己男朋友的异样,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醒神。但智慧的我注意到,老大偷偷地活动着右臂,动作幅度很小,在我哥侧过头跟他说话的时候还能自如回应,生怕被我哥发现什么。

 

这么体贴这么温柔这么懂事的男朋友,哪里去找第二个?!我温州小机灵今天也要为老大打电话。

 

到LA之后,我们在酒店里倒时差。分房间的时候本来这两个人是不在一间房的,可早上我准男友去敲我哥房门的时候,竟然是穿着睡衣的老大来开门。我准男友说,他当时吓坏了,吓得结巴了半天。我嘲笑他撑不住场面,这事儿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以前哥就半夜跑到过老大床上睡觉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准男友狡辩说这种事听说是一回事儿,亲眼看见是另一回事儿。他说当时自己越过老大往里面看,刚看到我哥的脑袋,老大就上前一步挡住了缝隙,斜倚着门让他有事快说没事快滚,啊不是,快走,我准男友立刻就打道回府找我哭诉了。

 

这都是什么该死的占有欲啊我还小我不懂。

 

昨天也就是第一天的旅行十分轻松。有几个要在酒店里再倒倒时差的,剩下的就出门闲逛。我哥这个人,外号有财,爱好是买,出门必购物,不买到尽兴决不罢休。下午GN回来跟我感叹,为什么我哥有这种癖好,挑起衣服来拦都拦不住。我只能拍着他的肩说,毕竟他一个人要养活一家人,操心操惯了。

 

我们家,俗称百万垃圾堆。衣服鞋子满地扔,拿起哪件是哪件,根本不分你的我的,只要能看见的,就都是大家的。

 

但老大这个人,他有洁癖。我哥也总胡扯自己有洁癖,但老大和他不一样,老大的洁癖是真的。以前我们去他的寝室,坐他的床都要换个裤子,更别提共享衣服同用水杯什么的。但,再严重的洁癖在我哥面前都是浮云。我哥可以穿他的衣服喝他的水,他也能吃我哥咬过的汉堡抱着刚刚跳过舞满身汗味的我哥不撒手。而其他人,呵,不夸张的说,要是我满身大汗地去抱他,他一定躲得八丈远。

 

老大,请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这双标有点过分了吧?

 

我哥带回来的战利品当然少不了老大的一份。但是今天当两个人换上新买的衣服一起出现在大厅里的时候,我们还是肃然起敬。出门玩儿而已,还要穿疑似情侣装的衣服,是生怕别人发现不了你们的关系吗?

 

不过,老大不愧是老大,我哥不愧是我哥,怎么穿都是LA第二靓的仔。

 

第一当然是我,别想反驳。

 

说到这儿——不是我自卖自夸,我们九兄弟出街,那真的是,乱世巨星既视感好吗!虽然好像也并没有多少人care,但我们还是要有巨星的姿态!和包袱!

 

然后我们就人手一个摄像头开始了自拍。我哥这个人,全程卖萌耍酷拉人合影,我充当完美背景板帮助他完成合影后,还要被嘲笑“你可不可以再丑一点”。好了,什么兄弟情,断了,没有了!

 

不过老大倒是和他玩得不亦乐乎。我哥一边双手在眼睛前比着剪刀手,一边笑得灿烂,还冲着老大喊要把他的腿拍得长一点。老大就真的依着他半蹲下来以仰角拍我哥,看着镜头里的傻白甜还笑得宠溺。

 

真是鸡皮疙瘩掉一地好吗?我只能拉着我准男友去看小黄人洗洗眼睛。

 

前面有说到老大有洁癖嘛,但他真的对我哥的水杯毫无顾忌,我哥刚喝过的水他就能自然而然地接过咬住吸管。偶尔我哥玩嗨了不喝水的时候,他还会把水杯递到我哥面前喂他。那动作的流畅程度,真的堪比我去挑衅GN男朋友。

 

忙碌之中喂水就算了,我们买了火鸡腿一人一个大快朵颐的时候,我哥竟然都没有自己动手。老大拿着鸡腿端正举在他面前,他就歪着头张大了嘴去咬。

 

我不禁感叹,我能拥有这样的甜蜜恋爱吗?回头看看满嘴油光的准男友,我悲从中来。

 

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中间游戏的环节我们被分成了两队,我和老大去了鬼屋,我准男友和我哥去玩了过山车。不一样的项目,一样的刺激。两队人马在人群中汇合的时候,大家都兴奋地说起刚才的经历。我哥一手揽着老大,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眉飞色舞地说有人拍了他们的照片,丑到令人崩溃。老大眉眼含笑地看着我哥,隔着墨镜我都能感受到那腻死人的眼神。在我哥终于表达完自己的激动之后,老大就伸臂向前抱住了他,我哥也自然地把本来放在我肩上的手臂拿下去,紧紧抱住了老大。

 

两位哥哥,身边全是围观群众,您两位能注意一点吗?

 

算了,我不该在这里。为什么年幼的我要承受这样的伤害,我委屈。

 

疯玩了一天之后自然要回酒店好好休息,不过刚才洗完澡出门瞎逛的时候,我居然看见老大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我哥身上,两个人晃晃悠悠一起回了房间,期间我哥还回过头,看起来似乎是在老大的脸上亲了一下,看得我直牙酸。

 

我哥没骨头这事儿所有人都知道,怎么老大现在也这样,谈恋爱还传染无骨症的吗?!

 

过分,太过分了。这个世界就不能对我们这种未成年的小可爱好一点吗?

 

现在趴在床上的我生无可恋地写下这个回答。估计现在我哥和老大已经睡了,GN应该还在和男朋友越洋通话讨论拉普吧,至于我准男友——

 

呼噜都打上了。

 

好累。

 

在这里真诚地劝诫各位单身朋友,千万不要跟情侣一起出门旅行,这只会让原本美好的行程变成痛苦的回忆。在这里也呼吁各位情侣朋友,团体出门旅行时,请多多照顾其他人的感受。毕竟他们可能表面上伪装得岁月静好,暗地里早就拉了个微信群偷偷吐槽。

 

祝愿所有单身朋友都能拥有幸福安好的旅行。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分割线————————

 

有人问,为什么是准男友。

 

我也想问问我的山东呆头鹅,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表白。

 

等有朝一日我俩成了,一定要加倍秀回去,让我哥和老大也体会一下我们此刻绝望的心情。

 

【再见.jpg】

编辑于2018-04-14

——————END——————

*激情速打,有bug请私戳我!不要在意!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转载需授权

*今天的糖实在太甜了!!!

*忽然反应过来,以后都要加上np的tag了,还有点不真实

*崽崽们今天是LA最帅的仔!!麻麻永远爱你们!!

 

评论 ( 68 )
热度 ( 14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咩咩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