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廷权贵】保卫战(10)

*完结篇

*小可爱们完结了让我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里看到你们吧呜呜呜呜呜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0>>

       

他们2018年的春节是在廊坊度过的。

       

朱正廷从小就是个恋家的人。大年三十那天他拿到手机给家里打电话,听着妈妈轻声细语地嘱咐着他要照顾好身体,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蔡徐坤就站在他旁边静静等着他挂断电话才将他揽进怀里。

       

朱正廷把头埋在他的胸口处低声抽泣。

       

“我妈跟我说今天家里包了三鲜馅的饺子,那是我最喜欢吃的,家里年年都要包很多。以前我在家的时候,从来没想着伸手去帮忙,哪怕就是端个盘子我也没做过……”他吸了吸鼻子:“我觉得我特别混蛋。蔡徐坤你说人是不是都这样啊,总是机会过去了才意识到自己做错了。”

       

蔡徐坤的右手按在他的脑后,温柔地上下轻抚:“是啊,所以我们才知道下一次机会有多么珍贵。等明年回去过年,你就可以帮忙包饺子啦。”他轻笑了一声:“不过你会擀饺子皮吗?”

       

“你看不起谁呢,我学东西很快的!”朱正廷不满争辩,下一秒又陷入愁绪:“不过明年能不能回去还不一定呢……”

       

“是啊,说不定明年过年我们会在外面录节目……不过除夕一定能回去的吧?如果回不去,就只能委屈你和我一起包饺子了。”

       

朱正廷破涕为笑,从蔡徐坤怀里挣扎出来。“谁要和你一起过年啊。”

       

“可是我们一定会一起过年啊。”蔡徐坤一本正经地说着。“我们要一起出道一起活动一起吃饭一起……反正就是无时无刻不在一起。”

       

朱正廷“噗嗤”笑出声来。蔡徐坤伸手帮他擦去眼角的泪水,笑着说:“我没有开玩笑。”

       

“我知道。”朱正廷看着他,一字一字极为认真地说道:“蔡徐坤,谢谢你。”

       

谢谢你陪着我走了这么远之后,还把我装进你的未来里。

 

       

范丞丞眼看着Justin躺在床上吃掉了一整袋魔芋爽,当对方从床底下拿出第二袋的时候,他终于忍无可忍。

       

“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一共就剩三包了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好好过年!”他绝望地看着Justin拆开包装。

       

“吃完了就去小鬼寝室蹭吃蹭喝嘛。”Justin不以为意:“范丞丞你不要光是觊觎我的魔芋爽,作为队员,你应该想一想现在队长在哪里,他已经失踪一个小时了。”

       

“他和蔡徐坤去买关东煮了,”范丞丞无奈望天:“都大年三十了他们还不让全时老板过个好年。”

       

“有人去买东西老板才能过好年,你是不是蠢。”温州小机灵上一秒还在不屑地嘲笑着山东呆头鹅,下一秒却忽然翻身坐了起来。

       

“不行。”

       

范丞丞奇怪地看着他:“你干嘛?”

       

“范丞丞你不觉得自从他们两个恋爱之后,队长和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吗?”Justin痛心疾首。

      

 他只是接受了队长被蔡徐坤攻略的事实,也认可了蔡徐坤这个哥哥,不过……这不代表他能把队长据为己有好不好?除夕夜他们往年都是要聚众开黑的!

       

“哎呀谈恋爱了和单身能一样吗,你不要总是缠着队长,开黑咱们几个也能开嘛。”说着就点开了王者荣耀。

       

Justin重重叹了口气又躺了回去,也打开了游戏:“范丞丞你真是……”

      

 没救了。

 

 朱正廷推开门看见的就是Justin和范丞丞两个人东倒西歪地倚在床上,Justin毫不客气地把腿搭在范丞丞的身上。

       

“哇你们两个也太颓废了吧。”

      

Justin百忙之中抬眼看了看自家小队长。“留守儿童,没办法。”

       

“所以家长回来和留守儿童一起过年。”

     

  Justin迅速抬眼,看见了朱正廷身后,拎着满满两袋子零食,笑得温软的蔡徐坤。

 

       

乐华的孩子们围成一圈享用着队长带回来的美食,顺便开了一波五黑。本来就狭小的寝室实在装不下八个人,于是蔡徐坤委婉表示带朱正廷回vip寝室坐一会儿。

       

他说这话的时候目光落在Justin身上,而对方也直视着他,鼓了鼓嘴后不情不愿地点了头。

      

 看着朱正廷撒娇一般地挂在蔡徐坤身上亦步亦趋地离开房间,Justin愤愤不平地踢了范丞丞一脚。

       

“黄明昊你干嘛?!我人头都被雯珺给抢了!”

       

“跟我没关系。”抚顺人立刻撇清关系。

       

Justin转了个方向,枕在了范丞丞的腿上。范丞丞的视线立刻离开手机,落在了Justin脸上。

      

 这个角度的Justin,有点乖。

       

“范丞丞你是掉线了吗?!”乖巧地小奶狗忽然发飙。

       

范丞丞一颤,发现自己的游戏界面已经灰掉了。

       

“你不管他们两个了?”他无视掉刚才对方的恶劣态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管不了,不管了。”Justin对上范丞丞的目光:“还好意思说什么一起过年,不还是去过二人世界了?”

       

“你也想过?”

       

“呸!我和你过吗?”

      

 到嘴边的话还是被范丞丞硬生生吞了回去。他下意识地鼓起嘴陷入纠结,忽然有冰凉的手覆上了他的脸颊。

      

Justin眨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笑意之下隐隐有几分小得意。

      

 他轻轻捏了捏范丞丞的脸。

      

 “范丞丞,你怎么这么傻呢。”

       

范丞丞愣愣地盯着他。

      

Justin叹了口气,无奈地笑出声来。

       

      

 刚刚结束了保卫战,就要再展开一场追击战了吗?

      

 果然,任重而道远啊。

 

——END——

*想说的话写在后面

*从2月中一个挑眉入了坤廷,保卫战是我写的第一篇文,估计一半的小可爱都是因为这篇文认识我的。一个小透明能受到认可真的非常感动,大家的每个小红心小蓝手我都会看,每一条评论我也尽量都会回复。有人能看到这些拙作就已经足够让我开心,能被喜欢更是心怀感恩。我们坤廷女孩啊真是都是小天使,感谢你们【鞠躬

*保卫战的初衷就是写一个欢乐向甜甜腻腻的故事,我所有想写的东西在08的时候就已经写完。这个故事用08里的一句话总结就是“英雄和英雄在一起闯荡四方,孩子和孩子在一起慢慢长大”。

*总有一天,孩子们也会长成英雄。

*最后的结尾仓促又没意思,有点愧疚。以后不会再开连载了,尽量都做到一发完。

*乾坤正道终有时,战地玫瑰开天涯!(写出这句话好羞耻啊是哪位太太想出的这句话我给忘了

评论 ( 54 )
热度 ( 569 )

© 夏咩咩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