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众所周知

*很久以前写的小片段了,想写的就是大厂日常,写写我最爱的果然line x 乐华line x vip寝室line,写写这些男孩子在桃花岛里的故事。没有cp,无关风月,只有琐碎的时光。

*当时想了很多脑洞,却只写了几笔便搁置,刚才忽然翻到,又很想发出来。

*都是瞎扯,请勿上升,一切好的都属于他们,不好的都属于我。我是真的最爱大厂。

————————————————

众所周知,vip寝室很爱吃。

全时大股东钱正昊弟弟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逛全时,晚上的时候周锐会陪着他一起,偶尔还会和守在外面的站姐们打个招呼问个好。

而蔡徐坤,就很不一般了。

天天在寝室造水帘洞炼仙丹,上天遁地神出鬼没摸不到行踪,就连夜晚的全时大队也抓不到他的踪影。

在厂外的制作人一度怀疑,top 1是不用食人间烟火的吗?

——但vip寝室非常清楚这个人到底是什么德行。

“昊昊啊……或许,你想吃泡面吗?”

趴在桌子上的人用懒洋洋的声音开口问道。

躺在床上忽然被cue的小钱“扑腾”一下坐起来:“坤哥你想吃吗?正好我也想买关东煮!”

“想吃。”对方眨了眨眼睛,忽然委屈地嘟起了嘴:“但是不想动……”

大厂第一直男周锐实在看不下去,指着蔡徐坤恨铁不成钢地摇头:“蔡徐坤你说说你,怎么忍心让昊昊替你跑腿!你还有做哥哥的样子吗你!”

“没事儿我去买!”钱正昊飞快地站起来穿好了外套。

蔡徐坤立刻笑着说“谢谢昊昊”,周锐看着这两个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能深吸一口气。好,ok,他无话可说。

可是下一秒——

“锐哥,你跟我一起去吧!”带上卫衣帽子的弟弟笑起来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我不!要吃东西的是你和蔡徐坤!我去干什么!当苦力吗?”周锐义正言辞。

再下一秒,钱正昊就拉住了他的手臂撒娇般晃起来:“走啦锐哥,我想多买一点——回来我给你泡面吃!”

“……”

内心十分拒绝的周锐最后还是跟着钱正昊去当苦力了。钱正昊在货架前挑选着要买红茶还是绿茶,周锐在旁边的货架上拿了蔡徐坤最爱吃的泡面丢进购物篮里。

“唉昊昊你太惯着他了。”他感叹道。

年龄最小的弟弟终于下定决心一样来一瓶,听到这话便转过头看向了旁边的哥哥:“没有啦,坤哥他最近太累了,让他多休息一下。”

从第四组去了第一组,两天时间去学习全新的歌曲,蔡徐坤的压力有多大,他们两个都看在眼里。

周锐轻轻拍了拍钱正昊的脸:“到底谁才是弟弟啊。”

这两个人,一个心疼着弟弟,力保他能留在原来的队伍;一个体谅着哥哥的辛苦,愿意帮他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情。

周锐有点无奈——怎么倒显得他才是最不懂事的那一个啊。

钱正昊从他手里接过购物篮,又眯眼笑了起来:“Justin是弟弟啊。”

周锐笑出声来。

这孩子,怎么变得这么皮啊。

评论 ( 30 )
热度 ( 231 )

© 夏咩咩x | Powered by LOFTER